百度小说网 www.baidubo.org,最快更新:我是谁: !
这里是位于俄罗斯西北部的圣彼得堡,这里不仅是俄罗斯联邦海军舰队总部的所在地,还是一座大型的综合性工业城市。
此时,一辆小型货卡停在了这里,车上的司机从车上下来小解。就在司机离开后不久,货卡后面被帆布盖着的车厢里突然钻出了一个人来。
这人是一名年轻的东方男子,他留着一头过肩的黑发,有着十分俊朗的五官,上身穿着一件好像不是衣服的棕色衣服。之所以说它不像衣服,是因为这件衣服其实就是一块可以套在头上的棕色的布,并且它还没有两边的袖子,哪怕是短短的袖子也没有。下身穿着一件短裙似的豹皮短裤,露着长腿,脚上穿着一双不知从哪里捡来的旧运动鞋。
男子虽然穿的像个野人,但却很健壮,也许是因为经常在阳光下暴晒的缘故,男子的皮肤有些黝黑。
就在司机下去小解的时候,这名东方男子从后面货卡的车厢里钻了出来,并迅速地离开了这辆车。
时间已经是晚上的6点多钟了,一名巡警开着警车路过这里。这名巡警好像很开心,他一边驾驶着警车,一边微笑的看着摆在驾驶台前面的自己女儿的照片。
就在这时,前方突然从路边跳出了一个人,这个人直直地挡在这辆警车的前面,这个人就是那名东方男子。
看到这一幕,三心二意的巡警在吃惊之余赶忙踩下了刹车。
“oh, my God, are you a savage?(哦天哪,你是野人吗?)”在吃惊地望了一会儿挡在自己车前的东方男子后,巡警从车上下来道。
“hey, officer, I don't mean to offend, I just want to know where this person is!(嘿警官,我无意冒犯,我只想知道这个人在哪里!)”东方男子道。
“where do you e from? where's your Id card?(你从哪里来的?你的身份证呢?)”看了一眼东方男子手中的那张通缉令,巡警望着东方男子道。顿了一下,巡警继续道:“well, you don't look like you have an Id card!(好吧,看你这身打扮,也不像有身份证的样子!)”
接着,巡警就给这名东方男子戴上了手铐,并把他推入了警车。
“hey, officer, why did you arrest me?(喂警官,你为什么要抓我?)”东方男子不解地道。
“Is that a question? because you don't have an Id card and I suspect you are illegal, please e with me!(这还用问吗?因为你没有身份证,并且,我还怀疑你非法偷渡,所以,请跟我走一趟吧!)”巡警回道。
不等东方男子再说什么,巡警就开车离开了这里。
这里是位于圣彼得堡某个街区的警署,这里的警察都好似很悠闲,看来这里的治安还挺不错的。
“Edu, it seems that you have gained a lot today!(艾度,看来你今天收获不小哦!)”刚一进门,坐在一旁喝着咖啡的男警便望着他微笑道。
“this is just a little man who went crazy in savage clothes!(这只是一个穿着野人衣服发了疯的小个子!)”艾度平静地回道。
“did you arrest him just because he was like a savage?(就因为他像个野人,所以你就抓了他吗?)”那名喝着咖啡的男警道。
“No, mainly because he has no Id card and his skin color is not European, so he does not belong here!(不,主要是他没有身份证,并且看他的肤色也不是欧洲人,所以,他并不属于这里!)”艾度道。
“So you suspect that he is smuggled here!(所以你怀疑他是偷渡来的!)”那名喝着咖啡的男警道。
“you 're right!(没错!)”艾度道。
“when are you going to let me go, officer?(警官,你打算什么时候放我?)”东方男子望着艾度道。
“It's impossible to let you go, but if you tell me where you e from, I can send you back!(放你是不可能,但如果你肯告诉我你是从哪里来的,我可以遣返你回去!)”艾度道。
“officer, I don't know where I e from, I don't even know who I am!(警官,我也不知道自己来自哪里,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东方男子道。
“oh, my God, don't tell me you've lost your memory!(哦天哪,你别告诉我你已经失忆了!)”艾度一副不相信的样子道。
“In fact, I really don't remember anything!(事实上我确实是什么都不记得了!)”东方男子道。
“boy, since you entered this door, there is not a truth in your mouth, it is all lies! I tell you, I've had enough of your lies!(小子,从你进这道门开始,你的嘴里没有一句实话,全都是谎言!告诉你,我已经受够你的谎言了!)”艾度瞪着东方男子厉声道。
“officer, please believe me, what I said is true!(警官,请相信我,我说的都是事实!)”东方男子努力地辩白道。
“You told me that what you said was true. You took a stupid wanted warrant and told me that what you said was true!(你告诉我你说的都是真的,你竟然拿着一张愚蠢的通缉令告诉我你说的都是真的!)”艾度像是听到了笑话似地笑着道。
“this man has destroyed my home and killed my family. I must make him pay the price!(这个人毁了我的家园,杀了我的家人,我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东方男子咬牙切齿地道。
“have you lost your memory? how can a person with amnesia remember his family!(你不是已经失忆了吗?一个失忆的人怎么还会记得家,记得家人!)”艾度因为愤怒而高声道。
“my memory can only be traced back to that forest, and I can't remember anything further!(我的记忆只能追溯到那片森林,再往前的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东方男子回答道。
“forest? Savage? where do you e from?(森林?野人?那你哪来的家人呢?)”艾度道。
“they are animals, and the animals in the forest are my family!(是动物,森林里的动物就是我的家人!)”东方男子道。
“hey boy, your story is really good. If it wasn't for watching tarzan, I would have believed it!(嘿小子,你的故事编的真是好极了,如果不是因为曾经看过《人猿泰山》,我差点就相信了!)”艾度道。
“hey, I advise you to tell the truth. It's not a big crime. At most, it's a stowaway. You can go back where you came from, and you won't lose anything! If you never tell the truth, Edu's bad temper is enough for you!(喂,我劝你还是说实话吧,你这又不是多大的罪,顶多就是个偷渡,你从哪来的还送你回哪去,你也没什么损失的!如果你一直不肯说实话,艾度的臭脾气可够你受的!)”那名喝咖啡的男警劝道。
“officer, what do you want me to say? You don't believe what I said anyway!(警官,你让我说什么?反正我说什么你们都不相信!)”东方男子无奈地道。
“Since you don't want to tell the truth, don't tell me anything. Anyway, I'm free. I'll waste the day with you!(既然你不想说实话,那就什么都别说,反正我也闲着没事,今天我就跟你耗到底!)”艾度道。
经过了一夜的沉默,此时,天已现出了鱼肚白。
就在这时,这所警署突然收到了一封来自美国警方的传真。
“Edu, we have received a fax from the American police!(艾度,我们收到了美国警方的传真!)”另一名正坐在电脑前的女警突然道。
女警的声音,惊醒了因为一夜未睡而正在打盹的艾度。听女警这么说,艾度马上便精神抖擞起来,他赶忙起身走向了那名女警。
传真内容如下:“please note that an Asian man has killed several people in china and has fled to Russia. the Russian police are requested to take strict precautions against him. once he is found, he should be killed immediately, because he is an extremely dangerous person. the Russian police must be careful to deal with him to ensure safety!(请俄罗斯警方注意,有一名亚洲男子在我国连杀了数人,现已逃往俄罗斯,请俄罗斯警方严防严控,一旦发现其行踪,应立刻击毙,因为此人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请俄罗斯警方务必要小心应对,以保安全!)”
“It turned out that he was a murderer fleeing from America!(原来他是从美国逃窜过来的杀人犯!)”看完这封传真,艾度惊的脸色煞白地道。
“It can't be true!(不会吧!)”刚刚喝咖啡的那名男警道。
“It can't be wrong. Look, there is a picture of him on it!(不会错的,你们看,这上面还附有他的照片!)”说着,艾度从腰间拔出了枪指向那名东方男子。
看到艾度要开枪射自己,坐在椅子上的东方男子赶忙离开了那把椅子,躲过了艾度的射击。
“e on, don't let him run away. he's a murderer!(快,别让他跑了,他可是杀人犯哪!)”艾度高声提醒道。
听到他的提醒,警署里的警察全都拔出了枪,一起射向那名东方男子。
见势不妙,东方男子一边慌张地向外面逃去,一边敏捷地躲过向他射来的每一颗子弹。
终于,他成功地逃出了警署,可后面的警察好像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
为了追他,整个警署全都出动了,他们开着警车,鸣着警笛,并且还用高音喇叭向市民们传达着这名杀人犯的年龄、长相,以及他在美国作过的案件。
听到有杀人犯正在逃窜,街道上所有的路人全都被吓的四下逃散,不一会儿,整个街道上干干净净,就只剩下那名东方男子一个人了。
“don't keep your hands on him. we must shoot him, because he is an extremely dangerous person. As long as he lives, everyone in this city will be in danger!(大家不要留手,一定要击毙他,因为他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只要他活着一天,这个城市所有的人都会有危险!)”艾度提醒同事们道。
东方男子一边躲避着枪林弹雨,一边敏捷地翻上这辆车,再跳越那道坎,就好像是在玩跑酷,那动作真是酷极了,帅呆了。
就在这时,旁边的一辆商务车上有人发现了他。
“God, it's a crow! why is he here?(天哪,是乌鸦!他怎么会在这里?)”车上正在开车的男子惊呼道。
“boss, it's really him! however, it seems that his clothes are not!(老板,确实是他!但是,看他的穿着又好像不是!)”副驾驶上的另一名男子道。
“haven't crows bee*****sing for many years? how can it appear here?(乌鸦不是已经失踪很多年了吗?怎么会在这里出现呢?)”坐在后座上被称为老板的男子道。
“boss, look!(老板,你看!)”说着,副驾驶上的男子将刚刚用手机拍下的他的身影递向后座的男子。
“Except for his clothes and hairstyle, this man looks exactly like a crow!(除了穿着和发型之外,这个人和乌鸦长的完全一样!)”被称为老板的男子道。
“Look at his clothes. he looks like a savage!(看他的穿着,好像是个野人!)”开车的男子道。
“drive over and let's try him!(把车开过去,我们去试试他!)”老板道。
“this is not good. he is a murderer!(这不好吧,他可是杀人犯啊!)”开车的男子道。
“what happened to the murderer? we are not good men and women! As long as he can be used by me, no matter who he is! there are many people who look like him in the world. who can be sure that he is the missing crow!(杀人犯怎么了?咱们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只要他能为我所用,管他是谁呢!天底下长的像的人多了去了,谁能肯定他就是当年失踪的乌鸦呢!)”老板道。
“the boss said yes! but look at his skill, there is no one in the million!(老板说的是!不过看他的身手,可是万中无一啊!)”开车的男子道。
“polly, how's Shine's plan going?(珀利,Shine公司的计划着手准备的怎么样了?)”老板问道。
“boss, that's a piece of fat. Everyone wants to have a bite. I... I'm not ready!(老板,那可是块肥肉,谁都想上去咬一口的,我……我还没有准备好!)”副驾驶上的男子道。
“polly, I understand your difficulties, but you can prepare again now. I am bound to get the fat of Shine!(珀利,我明白你的难处,不过你现在可以重新准备了,Shine公司这块大肥肉,我是势在必得的!)”老板道。
“boss, why are you so sure?(老板,你怎么这么有把握?)”珀利道。
“because of him, as long as I win him, Shine pany is my bag!(因为有他,只要把他争取到手,Shine公司就等于是我的囊中之物!)”老板自信地道。
“oK, let's go and try him!(好,我们这就去试试他!)”说着,开车的男子便把车驶向了那名仍在奔跑的东方男子。